Friday, June 11, 2010

我在等你 12 之倒数4天~~

今天陪妈妈去service车,之后我们去附近的carefour逛逛。。在快乐城吃东西。。妈妈真的很疼我。。。我很感激她,很爱她。。妈妈送了四双鞋子给我,还卖了套衣裤给我。。。原因嘛。。。因为我很难舍取。。她就这样买给我了。。。很开心。。。很谢谢妈咪^^。。。我们两个人回到家大约7点。。。累坏妈妈了。。我以后一定要,一定会好好报答妈妈。。我以后一定要赚很多钱。。让妈妈爸爸不用再那么辛苦。。。
今天viva足球杯开炮了。。第一场,当然是支持s.Africa了。。。没有原因。。凭感觉的。。。哈。。。
原本明天朋友说去broga hill看日出的。。。但是今天才被通知说计划取消了。。。有点失望呢。。。连星期日的晨跑也取消了。。。唉。。。没关系啦。。这也不算是件坏事,可以有多点时间陪着妈妈。。。还有四天就要回去了。。。很不舍得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