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我在等你 6 之公公对年。。

今天一早大概6点与妈妈他们一起去公公的老家,今天拜祭公公,他去世一年了。。。昨晚姑姑&二婶已来我们家过夜,我们昨晚带他们去吃宵夜,大概12点多才回到来。。。今天我们忙了大半天。。。才把该做的事做完。。。妈妈今天真的很累。。。唉。。她是属于急性子的,什么事都急。。劝她也不听,东西可以慢慢做的啦,急什么。。。很心疼她。。。今天老家来了很多人。。。大家都累坏了。。。
他今天还是不肯回我信息或接我电话。。。对他的想念还是有增无减。。。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。。。我会继续等他,我也会努力改掉令人讨厌的自己。。希望他会感觉到我的真心。。原谅我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