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端午节~~

今天是端午节。。。妈妈昨天为了我而提早庆祝了。。
今天一早上课之前,我不小心弄丢整间家的电表跳下来了。。我不小心的,我不知道原来隔壁房的风扇不能开的,一开就弄到酱,吓死我了。。。幸好之后蓉姐弄回去。。吓死我。。。
之后去上课。。。今天有quiz。。。我们互相帮忙。。你帮我,我帮你。。。哈。。。之后两个小时休息,与朋友去香香吃午餐。。然后回学校presentation。。。今天朋友叫我扮的tomato弄到全场哄堂大笑,好丢脸!!拿4.5/5。。。还不错吧。。全靠朋友的功劳。。。很谢谢他们!!下星期三还有一个presentation呢。。这次的是20分的。。。很怕。。。又没有带到鞋子回来。。唉。。。得向朋友借了。。。
四点多放学后,回房。。朋友邀我一起去教堂,拒绝了,不想出去。。。很想念他。。。今天他也是没有回我信息,也没有接我电话,他或许是很忙吧。。。与朋友们约好了,一起去海边玩。。明天去朋友家吃火锅。。。哈。。。很谢谢大家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