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感恩!!

今天一早妈妈带我去看医生,之后我们两个一起去街上吃早餐。。大约9点多妈妈载我回家。。妈妈今天为了我提早做大日子。。吃了妈妈煮的饭后,很好吃。。妈妈&弟弟送我去机场。。。看着妈妈&弟弟离开机场的时候,忍不住,哭了。。很不舍得。。很不想回来。。很想呆在家里。。。今天的飞机delay一个小时多呢。。。气死我了。。在那独自发呆了几个小时。。唉。。。回到来天黑黑了。。。
再次踏入unimas大门。。。回到来后,其实感觉又还好,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好。。。我真的很感谢他们。。。谢谢朋友特地出来载我。。很谢谢妙街我车。。。很谢谢meldon的帮忙。。还有其他朋友对我的好。。。很感动。。。很谢谢大家。。。我知道大家都很为我。。怕我闷,帮我安排了明天后天大后天的行程。。很感动咯。。。明天开始上课了。。明天一来就有presentation了。。。朋友要我上去表演。。。唉。。。很怕!!没有关系啦。。他们帮我那么多了。。这回由我去送死吧!!唉。。。加油。。。。可以的。。。加油。。。
很想念妈妈。。也很想念他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