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我在等你 13

星期四那天朋友邀我去她家住&一起煮火锅吃。。那天我先载她们去the spring逛逛,之后我们去买火锅的食料。。我们乱了两个小时才煮熟。。那天我们材料买太多了,我们四个女生根本吃不完。。你推我吃我推你吃酱。。最后我们11点多还下楼吃宵夜,吃不完的火锅。。哈。。很开心,值得怀念。。。星期五也是在朋友家过夜,我们那天睡醒后,去bourley vard&the spring 逛逛。。。今天,起床后,我们去吃午餐,之后回大学。。就没有出去了。。
我很难受,很辛苦。。。为什么我是一个那么坏的人??我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。。。为什么我会那么的任性,很讨厌我的死人脾气。。一切的难受,痛苦都是我自己亲手拿来的。。是我自己毁掉自己的幸福。。。很难受。。。是我害了他。。。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自私,我一直都不曾为别人想过。。从来都没有,很讨厌我的自私。。很讨厌很讨厌。。。我害他fail了他的考试。。。以前,身为人家的女朋友从来没有说过鼓励的话。。。只会要求他为我做这做那。。做不到就发脾气。。。为什么。。为什么我是这个样子的??只会用讽刺的语气去睬他,天真的以为他真的很爱我,会为了我去猜透我的心意。。。我这样子的臭脾气,谁会受的了....他真的为我做很多了,为我付出够多了。。。现在换我了。。。一直只要求别人付出的陈惠玲,是时候清醒了。。我不可以再这样子自私了。。。我一定要改掉我那令人讨厌的性格。。。要不然我永远都会那么讨人厌的。。。我一定要改掉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